Monday, July 1,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小香特派員 ★ 2013 WCS 第二屆TSCC台灣超級Cosplay總決賽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小香特派員 ★ 2013 WCS 第二屆TSCC台灣超級Cosplay總決賽
Jul 2nd 2013, 01:00, by 小香

圖片來源:小香的相機+記憶卡+小天使攜手合作獲得

哈囉,各位宅宅的讀者們好,我是小香,這次小香要帶來的報導是COSPLAY比賽相關的唷!!!之前有跟各位宅宅的讀者分享過《第七屆爭奇鬥艷COSPLAY大賽》這個比賽算是這次要分享的台灣TSCC第二屆cosplay總決賽的暖身吧!這次的Cosplay比賽是要選出代表台灣的Coser的超精彩高水準比賽唷!!

小香特派員 ★ 台灣TSCC第二屆cosplay總決賽

▼早上6點20分在台北火車站聚集了每一組的Coser

圖片來源:小香的相機拍拍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小香來跟各位宅宅的讀者們說明一下這個比賽好惹。
台灣TSCC是由一群台灣Cosplay同好跟劍湖山世界所組成的《台灣Cosplay藝術推廣協會》,以推廣台灣的Cosplay表演藝術,也在近兩年爭取到WCS的賽事出席資格。
什麼是WCS呢?WCS(World Cosplay Summi,為世界Cosplay大會。WCS始於2003年,是一年一度的大盛事,《WCS世界COSPLAY高峰會》意指COSPLAY遊行、COSPLAY冠軍賽以及其他宣傳活動,作品以日本ACG為主,而競賽隊伍,則是由各國代表隊在舞台上進行表演,選出總冠軍。可以說是世界級的Cosplay比賽。
而這次參賽的隊伍其中一組,就是要代表台灣到這個世界級的舞台唷!不過台灣還是觀察國的關係,這兩年選出來的台灣代表將到日本觀摩比賽,據說明年台灣將可以正式出賽!
▼一起搭遊覽車前往總決賽的舞台
  
圖片來源:小香的相機拍拍

這次的比賽是在6月30日舉行的,不過其實各組的參賽者都在29日的早上搭車前往了,畢竟這是大盛事,需要彩排,審合參賽資格等等。所以這次的比賽也是相當的嚴格呢>"<///
▼這次的舞台是在劍湖山

圖片來源:小香的相機拍拍

▼搭車搭了四個小時終於抵達目的地,一到就馬上去選手報到區抽出出賽順序

圖片來源:小香的相機拍拍

▼Cos界的知名Coser席珍以及燈燈是這次的親善大使

圖片來源:小香的相機拍拍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