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2013《韓樂排行榜》怎麼又是你們啊~(強)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2013《韓樂排行榜》怎麼又是你們啊~(強)
Jul 22nd 2013, 15:30, by 曉慈

圖片來自:news.naver & news.naver

不知不覺,2013已經過了一大半了,上次我們分享過《韓國youtube點閱率》《韓影票房排行榜》,那當然不可以漏掉大家最喜歡的韓樂啊~這個排行是根據韓國第一個公認的音樂排行榜gaon chart針對2013上半年的韓樂銷售所統計的結果,分成數位音源排行和唱片銷售排行,我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歌和專輯上榜吧!

首先來看數位音源排行榜

第10名 惡童音樂家(Akdong Musician)-크레션도(Crescendo)
銷售量:156,624,585

這對年輕的兄妹是選秀節目<K POP STAR 2>的冠軍得主,還沒出道人氣就很旺了,而且歌都他們自己寫的喔!非常有才華~


第9名 少女時代-I Got A Boy

銷售量:157,758,027

這次風格我還滿喜歡的,她們上週末才來台灣開演唱會,有卡友跑去看嗎?

第8名 4MINUTE - 이름이 뭐예요? (What's Your Name?)
銷售量:176,397,624

這首歌在上次分享的《youtube的點閱率》也是有進K-pop前十名!


第7名 DAVICHI-거북이(Turtle)
銷售量:180,764,670
她們的歌都滿好聽的,而且她們飆高音時怎麼還可以保持優美啊~~~~~

第6名 許閣-모노드라마 (Monodrama)
銷售量:190,813,741

第5名 Roy Kim-봄봄봄(Bom Bom Bom)
銷售量:193,070,300

選秀節目<SUPER STAR K>的冠軍,是個擅長自彈自唱的創作才子~

第4名 LeeSsang-눈물(Tears)
銷售量:195,643,504

第3名 SISTAR19-있다 없으니까(Gone Not Around Any Longer)
銷售量:206,206,896
這首歌我也是很喜歡~~~~~~~~~~

第2名 배치기(Baechigi)-눈물샤워(淚水澡)
銷售量:209,583,287

第1名  PSY - GENTLEMAN
銷售量:231,662,401
又是PSY啊~~~雖然這首歌的評價兩極,但看他又拿下第一名,可見人氣還是很旺!

看完了數位音源的部份,再來看唱片銷售排行榜吧!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