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7,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電影: 《蜘蛛人:驚奇再起2》新劇照 電影片段首發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電影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蜘蛛人:驚奇再起2》新劇照 電影片段首發
Jul 28th 2013, 02:00, by 小狄

圖片來自:comingsoon

蜘蛛人:驚奇再起2》預定於明年5月上映,導演還有將近10個月的時間去籌備,但是最近一直有新情報冒出來~而且下一期「Empire」雜誌的封面也會是《蜘蛛人:驚奇再起2》,所以我們就來看一下最近的幾張新劇照吧!

《蜘蛛人:驚奇再起2》新logo

圖片來自:collid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蜘蛛人:驚奇再起2》在聖地牙哥貼得大大的廣告

圖片來自:collider

圖片來自:collider

圖片來自:collider

▼《蜘蛛人:驚奇再起2》的動漫展座談會,安德魯加菲沒有來,但是蜘蛛人來了?!在影片第6分半的時候安德魯加菲才匆匆忙忙入座,對於自己為什麼遲到不願意多談。沒關係,我們都知道你剛才幹什麼去了。(PS:這是sony去年也用過的宣傳手法,他們先放了一隻影片,讓警衛把蜘蛛人擋在會場外,不得已蜘蛛人只好飛簷走壁爬進來,連制服都沒來得及換。)

▼《蜘蛛人:驚奇再起2》動漫展上的「電人」電影片段 (感謝影迷中譯)

《蜘蛛人:驚奇再起2》登上下一期「Empire」雜誌封面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