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大陸超平價《小米手機3》 傳將推兩種不同手機版本!?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大陸超平價《小米手機3》 傳將推兩種不同手機版本!?
Jul 22nd 2013, 08:15, by 應熊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雖然目前小米手機2s正在台灣燒燙燙火熱開賣,不過傳出大陸小米官方很快也要在8月16日這天再下一城,發表全新一代更強大的小米手機3,不只規格更強,更打算以它的超平價力抗眾家旗艦機皇,當然在此之前我們已經看過了有關它的真機曝光照和各種傳言規格,但如果根據最新大陸情報顯示,它未來也將會一次推出兩種不同手機版本!?

之前曝光的小米手機3真機照

圖片來自:http://digital.sina.com.hk/

其實早在之前小米手機2s推出時,當時32GB版小米2S比起16GB版,除了搭配更強悍一顆1300萬像素鏡頭和具備強大拍照功能外,價格也比16GB版還要貴上一些..

但如果根據大陸最新的內部消息透露,傳出新款的小米3也將改採用兩種不同手機版本,其中一款小米3將會搭載一顆之前謠傳許久的Snapdragon 800四核心,另一款則是改採用另一顆NVidia Tegra 4四核心處理器,並分別有16GB和32GB兩種不同版本。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至於螢幕尺吋方面,據說兩款小米手機3同樣都會搭配上一個5吋1080p FULL HD高解析度IGZO螢幕(但也有傳言是5.5吋),同時還會內建一個2GB或3GB記憶體,以及配備一個3600mAh超大容量電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另外在鏡頭方面,外傳它也會搭配一顆1300萬像素ExmorRS主相機鏡頭,除了能拍出1080P高畫質影片,正面也會配上一顆強大500萬像素視訊鏡,讓愛自拍的手機迷們可以盡情拍個過癮。

圖片來自:http://mobile.it168.com/

當然關於大家最在意的小米手機3售價,傳出它同樣維持在超平價,每台最低只要人民幣1999元起跳(16GB版),差不多約台幣9千7就能讓你敗回家,聽起來是不是超級誘人的阿,雖然目前小米官方還沒有任何大動作,不過相信再過不久就會有更進一步的發表消息推出,大家不妨可以給它好好拭目以待一下嚕~^^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要是台灣這次也能同步開賣那就太棒惹~(茶)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