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日本《法國娃娃女》這次目標40cm腰圍的抽脂手術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日本《法國娃娃女》這次目標40cm腰圍的抽脂手術
Jul 3rd 2013, 08:00, by 如夢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blog-vanilla

不免很老套的問大家「還記得她嗎?」目標變成法國娃娃的全身整形女Vanilla,自從上次登場日綜女人要看的事(私の何がイケないの?)後,爆紅的結果讓她又再次登場。就如同她之前說的~還不滿足目前的狀態,還要繼續整形直到完全不像真人為止,果然這次她在節目裡的登場又是為了展現新的整形成果。而且目標竟然是腰圍40公分(16吋)的抽脂手術!?40公分~那不就跟之前那個穿馬甲穿到腰圍變40公分的《馬甲女》一樣了嗎?*゚Д゚)*゚д゚)*゚Д゚)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因為小時候被欺負又沒有得到父母的愛,把所有原因歸咎在自己外表上的Vanilla,第一次在這個節目登場時,就把自己原本已經隆到H杯的胸部變成了J杯。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節目播出後爆紅的她,雜誌節目的邀約不斷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走在路上也被大家一眼認出,甚至不少日本年輕女生都覺得她超可愛的!嗯...漂亮是漂亮,但整型過度的外型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一直覺得身體好痛......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