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谷哥最新Android 4.3 JB更新「實機影片」曝光 7月即將發佈!?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谷哥最新Android 4.3 JB更新「實機影片」曝光 7月即將發佈!?
Jul 1st 2013, 08:15, by 應熊

圖片來自:androha.ru

今年下半年,傳出Google將有機會推出新改版Android系統,不論是外傳小幅改良的《Android 4.3 Jelly Bean雷根糖》,又或是始終神龍見首不見尾的新一代《Android 5.0Key Lime Pie萊母派》都有可能接序發佈,不過現在看起來似乎是Android 4.3 JB先推出的機會比較高一些,除了最新傳出它很快將在7月正式發佈更新外,現在就連國外也搶先放出了有關它的更新的曝光測試影片,現在就趕快一起來瞧一瞧吧^^

最新曝光的Android 4.3 Jelly Bean畫面截圖

圖片來自:http://www.sammobile.com/
首先從測試影片中,可以看到在Galaxy S4系統界面當中,的確顯示搭載了傳聞中的新版Android 4.3 Jelly Bean雷根糖系統,不過雖說是改搭載了新版糖果系統,但光從使用介面上似乎一如傳言並沒有進行大幅度的改良,只針對系統優化和功能設定進行細部的改良和強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加入更方便的相機界面操控

圖片來自:http://androidcommunity.com/

而在這次新版Android 4.3 影片當中,目前看起來比較值得一提的,像是可以看到當處於拍照模式下的時候,原本的音量鍵現在已經能讓你用來充當拍照鍵使用,也就是說未來大家不用像是瞎子摸像一般,在螢幕上到處摸來摸去才找得到拍照鈕,相信拍起照來會更加的方便容易吧^^

圖片來自:http://www.sammobile.com/

另外,根據測試影片爆料者的透露,這次為了提升手機的續航力,Android 4.3 JB版本不只針對手機的各元件耗能進行改善,甚至也加入了像是低耗能藍牙等功能,之後就算長時間開啟也不會造成太大的手機電力耗損,除此之外其它還有包括WIFI功能的強化以及更流暢的頁面切換等。

圖片來自:http://www.sammobile.com/

當然沒意外的話,這次新改版Android 4.3 JB系統更新,最快也會先由Google自家的Nexus手機優先嗑到!不過說真的,比起Android 4.3發怖,應熊更好奇究竟咱們的Android 4.2.2升級何時才能要得到糖吃阿!

最新Android 4.3系統實機更新影片

如果可以的話,乾脆直接改吃派(5.0)比較快啦www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