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正妹: 素人系AV女優 日本網友的私心排名TOP10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正妹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素人系AV女優 日本網友的私心排名TOP10
Jul 3rd 2013, 17:00, by 凌凌漆

圖片來自:kirekawa39-siro

最近不是凌凌漆又吃回以往的重鹹,只是最近實在有太多有趣的AV消息刺激我~所以阿漆才挑一些出來跟大家分享,但這絕對不代表我是個油光滿面的腥羶色大叔喔!(強調),總之繼上次跟大家分享完《魔王勇者》之後~這兩天阿漆又看到有日本的鄉民發表自己心愛的AV女優排名,而且這次還是素人系口味的回合~少見吧!我們底下就一起來看看吧

基本上底下都是素人個人攝影系列的AV作品,其實查了一下發現這已經都不知道出到幾百部來著了~數量相當的龐大!而且當中不乏臉蛋身材姣好的素人妹...或許改天阿漆看完一輪去醫院吊完點滴我也能發個自己的TOP10,不過在我把子彈打光之前...我們還是先來看看日本網友的排名吧^^

10位:餐飲店打工的ゆうこ 21歳

圖片來自:siroutomani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查到後面好像是叫藤ヶ谷優紀的樣子?
圖片來自:siroutomania

第九位:在餐飲店打工的さとみ 19歳

圖片來自:kirekawa39-siro

圖片來自:kirekawa39-siro

圖片來自:kirekawa39-siro

第八位:南野ゆきな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