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0,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戰國BASARA 4》熱血激情(?)首支遊戲PV公開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戰國BASARA 4》熱血激情(?)首支遊戲PV公開
Jul 20th 2013, 10:00, by 阿珂

圖片來自:「戦国BASARA4」プロモーションムービー

等~好~久~惹~最近CAPCOM公開《戰國BASARA 4》的首支遊戲影片,雖然先前阿珂稍稍介紹過武將情報了,不過一直到現在才看到這些武將的詳細情報以及戰鬥畫面,依舊是伊達政宗、石田三成,本作新參戰的島左近與柴田勝家,就一起來看看四位可操作武將的戰鬥畫面吧~

時代往前推至戰國開端「室町時代」,以室町幕府第十三代征夷大將軍足利義輝宣布放棄將軍地位,實行「天政奉還」開始,讓各路好漢都有機會一展自己的天下。

奥州筆頭 伊達政宗

【武器】一刀流・六爪流

圖片來自:4gam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4gamer

伊達政宗的突刺攻擊、範圍技跟把人打飛的攻擊,最大特徵就是兩手共六把刀的豪快六爪流啦~

圖片來自:4gamer

使用部分固有技或BASARA技一定時間後,就變成六爪流,招式也會跟著變化。

圖片來自:4gamer

▼打到人家都露底褲啦!

圖片來自:4gamer

君子殉凶 石田三成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