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最後生還者》經過這些Bug還能生存下來才是真強者(?)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最後生還者》經過這些Bug還能生存下來才是真強者(?)
Jul 1st 2013, 13:30, by 阿珂

圖片來自:The Last Of Us - Disfigured Ellie Bug / Glitch

就以往的經驗看來~阿珂原本以為自由度較高的開放式遊玩遊戲比較容易遇到bug,但聽說《最後生還者》大家也遇到不少bug?阿珂自己是只有遇過Ellie妹妹騎馬一直往水泥路障衝過去的問題啦~只要笑笑說「真是個傻孩子」再上馬一起走就沒事了(揍)。這回我們就來看一下網路上網羅來的TLOS遊戲bug,打牛樟芝太緊張的話,就跟阿珂一起來放鬆一下吧XDD

【啊以下各種捏他有雷~大家自己斟酌看唷】

▼被感染的新形態(?)

▼上車後站著開車的Joel爸爸跟Tommy叔叔...(日文版耶)

▼一直嚕牆的敵人AI

▼不知為何一直咬不到你的牛樟芝

▼只跟Bill玩的無敵牛樟芝(打不到啊哪有這樣的...)

▼X教授他站起來了!

▼大概是明星出海關的時候...

▼耶--\(^o^)/

▼一夜白髮的Joel

▼這才是無盡的絕望感...

▼無敵的Ellie妹妹(啊都跟妳說有炸彈了還直挺挺衝過來是怎樣www)

其實Ellie的無敵彈簧刀也很bug啊對不對=3=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