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CHRONOS MATERIA》中二病也要談戀愛畫師人設RPG遊戲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CHRONOS MATERIA》中二病也要談戀愛畫師人設RPG遊戲
Jul 2nd 2013, 05:30, by 阿珂

圖片來自:4gamer

GUST的《愛絲卡&羅吉的鍊金工房》日文版已經發售,冬天也會有中文版登場,而開發商的腳步相當緊湊,最近很快地又公開了一款有那麼一點鍊成要素的PS VITA新作《CHRONOS MATERIA》,溫暖清新的人物設定是不是有點眼熟呢?YES~這次的人設原畫是「中二病也要談戀愛」的畫師のん(逢坂望美)唷~

圖片來自:4gamer
比起很趕時間又可能會合成失敗的鍊金術士系列,這次GUST的目標是任誰都可以輕鬆遊玩的的RPG遊戲。在人類與文明已不復在、完全被大自然包圍的世界裡,一群少年少女們突然被帶到這個世界,為了回到原本的世界,他們在這個未知的時空裡展開冒險。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4gamer

CHRONOS MATERIA》的重點是一個名為「悠久巡り」--回溯時間改變命運的要素,運用這個系統,保持人物現有的經驗與道具等等,以前因為力量不足而無法打倒的敵人,或許以現在的狀態再回去挑戰就會得到不一樣的結果?

圖片來自:4gamer

▼被火焰吞噬的大樹

圖片來自:4gamer

▼被大火燒毀之後的樣子...

圖片來自:4gamer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