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4,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銀河守護者》ComicCon全員集合 角色概念圖首次披露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銀河守護者》ComicCon全員集合 角色概念圖首次披露
Jul 24th 2013, 13:00, by 小狄

圖片來自: collider

Marvel的遠大計畫現今仍然持續進行著,去除掉我們已經看到的「第一階段」:《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復仇者聯盟》,現在正在趕工的「第二階段」還會繼續將其他Marvel世界中尚未登場但是又與我們即將看得的故事息息相關的其他英雄們介紹給觀眾,以便在未來更具規模的「第三階段」整合所有故事。這可真的是堪稱電影史上最宏觀的計畫之一了~在動漫展後Marvel宣布《銀河守護者(Guardians of the Galaxy,或是也有人用守衛者)》即將開鏡,我們當然是趕快來看看相關的消息了。

《銀河守護者》初步的概念藝術圖

圖片來自: collider

圖片來自: collid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比起之前我們所認識的在地球上戰鬥的英雄,《銀河守護者》的背景在未來的外太空,因此更有科幻史詩的感覺。來自30世紀的《銀河守護者》隊伍由Star-Lord招募了一批宇宙中的超級英雄,用以保衛銀河,他所招到的英雄們不但大多都是他們族裡的最後一人,而且也都很有個性。

▼《銀河守護者》導演James Gunn

圖片來自: movies.rawsignal

▼他曾執導過惡搞卻相當叫好的《Super》

圖片來自: cinema

《銀河守護者》融入演員的概念藝術圖

圖片來自: collider

▼他們分別是Drax the Destroyer (Dave Bautista)、Gamora (Zoe Saldana)、Star-Lord /Peter Quill (Chris Pratt)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