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9,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DC Design改造《現代Elantra》到底是愛現還是車車太炫呢?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DC Design改造《現代Elantra》到底是愛現還是車車太炫呢?
Jul 19th 2013, 12:30, by 包有為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前陣子有為才分享了DC Design操刀改造的《Nissan Sunny》,超豪華的內在大家說是不是有種麻雀變鳳凰的感覺呢?最近DC Design把動手的對象換到了人氣越來越旺的《現代Elantra》身上,愛現的車車經過了它們的改造後當然也變得更炫囉,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回DC Design改造《現代Elantra》的重點集中在臉蛋部分,包括了水箱護罩還有保險桿造型都重新設計,另外DC Design也替《現代Elantra》換上了側裙和新樣式輪圈,搭配整輛車車的紅、黑色元素,看起來一整個就是超搶眼呢!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至於內在美部分雖然DC Design沒有像前一回改造《Nissan Sunny》那樣把大型液晶螢幕、電動調整座椅還有隱藏摺疊桌這些好料通通搬上車,不過車車的中控台、方向盤、座椅、門飾板、門檻飾板全都換成了熱血的紅色,是不是很有內外呼應的感覺呢?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