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6,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F1匈牙利站就在本週末~比完賽可就要放暑假囉~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F1匈牙利站就在本週末~比完賽可就要放暑假囉~
Jul 26th 2013, 12:30, by 包有為

圖片來自:www.kansenzyuku.com

大家有沒有準時收看F1上一場德國站的比賽呢?衛冕世界冠軍Sebastian Vettel才剛過完26歲生日又在家鄉拿下冠軍,雙喜臨門肯定讓他的粉絲時分開心,這週末F1大軍來到了匈牙利,準備進行大約一個月的暑假前最後一場比賽,究竟這禮拜有什麼值得期待的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來自:www.kansenzyuku.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先按照慣例,有為還是先來提醒大家本週末F1匈牙利站的播出時間,這禮拜比賽的轉播工作由衛視體育台負責,排位賽的播出時間從星期六晚上7:50開始,至於正式比賽則會在星期天晚上8:00起跑,衛視體育台則會從晚上7:00開始播出賽前報導喔!

★接著來看看匈牙利站有什麼觀賽重點吧!

圖片來自:www.kansenzyuku.com

一,經過了德國站之後Sebastian Vettel將領先積分拉開到超過30分,在匈牙利站這樣的差距是會持續擴大還是夠拉近呢?
二,Lotus車隊在德國站旯下了第二和第三名的好成績,在匈牙利站是不是能夠繼續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表現呢?

圖片來自:www.kansenzyuku.com

三,原本備受爭議的Pirelli倍耐力輪胎通過了德國站的考驗,不過在高溫的匈牙利站是不是還能夠讓大家安心呢?
四,匈牙利站因為賽道超車不容易,所以排位賽的起跑順序害正式比賽時的進站策略也就顯得格外重要囉!
五, 第五點有為還是留給卡友們發聲,大家在匈牙利站最想看些什麼呢?

圖片來自:www.kansenzyuku.com

2012年Lewis Hamilton匈牙利站影片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