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雷光歸來:FF XIII》雷姊、克勞德傻傻分不清楚的初回特典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雷光歸來:FF XIII》雷姊、克勞德傻傻分不清楚的初回特典
Jul 3rd 2013, 13:30, by 阿珂

圖片來自:SQUARE ENIX

FFV13都確定改名為FF15了,那這邊《雷光歸來:FF XIII》大家的錢包應該也可以安心上路了吧?老實說阿珂是確定這次看得到霍普小弟本人之後才鐵了心(?)要繼續買單的哈哈哈~是的!在之前的預告片裡都只聞其音不見其影的霍普會登場,而且之前說過本次遊戲重點要素之一是「服裝」,SQUARE ENIX最近發表遊戲的初回特典是「FF VII主角克勞德的服裝」,也就是雷姊要cosplay--(被拖走)

圖片來自:4gam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世界只剩13天就要迎接末日,要延續這個世界的壽命,就得端看雷光的旅程,遊戲中會顯示世界剩餘的壽命,好緊迫啊...

圖片來自:4gamer

先前在預告片裡總是擔任天音的霍普,這回也是確定有戲份啦~支援被萬能之神選中的解放者雷光,這次霍普不知為何以少年之姿登場(明明過了500年),基本上他人都在方舟給予雷光建議。

圖片來自:4gamer

▼幼齒霍普也很可愛啦,但阿珂比較想看到好青年霍普...(對手指)

圖片來自:4gamer

方舟也就是FF13-2當中霍普製造的人工都市,在這個空間的時間都是停止的,也是雷光得以在末日倒數的緊張感裡稍稍放鬆的地方。

圖片來自:4gamer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