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9,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雷光歸來:FF XIII》戰鬥完的貓耳雷姊擺出性感POSE...(抖)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雷光歸來:FF XIII》戰鬥完的貓耳雷姊擺出性感POSE...(抖)
Jul 19th 2013, 13:30, by 阿珂

圖片來自:SQUARE ENIX
這、這不是雷姊!嗚嗚嗚難道只有阿珂這麼想嗎--(哭奔)。最近SQUARE ENIX公開以《雷光歸來:FF XIII》為中心,和《FF XIV:新生艾奧傑亞》、《FFX/X-2 HD》等FF系列遊戲展開的合作企劃「FINAL FANTASY GO THERE」,除了雷姊將在FF14網路遊戲中參戰之外,在雷光歸來這款遊戲中,我們還會看到雷姊身穿FF14種族ミコッテ貓娘的造型擺出性感POSE......只差沒給你一個啾咪了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雷姊將參與《FF XIV:新生艾奧傑亞》當中的F.A.T.E.(即時動態事件)之一,雷光會成為被召喚至艾奧傑亞,與眾多冒險者一同進行挑戰的NPC。
圖片來自:SQUARE ENIX

而作為這個事件的報酬哩~大家將可以得到特殊的武器防具,女性角色會得到雷光的服裝,而男性角色則是再現冰雪的服裝喔~

圖片來自:SQUARE ENIX

FF XIV:新生艾奧傑亞》的種族ミコッテ就是可愛的貓男貓女,是說阿珂玩FF14封測的時候看到連尾巴毛的蓬鬆度都可以調整,就覺得他們真的是很罪惡的種族(偷摸)

圖片來自:じゅうよんにゅーす!

本次《雷光歸來:FF XIII》當中的重點就是看雷姊變裝秀,每套服裝都有不同的戰鬥能力,而這個貓娘服裝不但忠實呈現貓耳跟尾巴,戰鬥完還會擺出性感姿態喔~

圖片來自:SQUARE ENIX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