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3,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Figma》NO.200 初音未来2.0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Figma》NO.200 初音未来2.0
Jul 23rd 2013, 14:30, by 安琪

圖片來源:ameblo.jp

MAXFACTORY的FIGMA系列,從2008年到現在立體化許多的可動模型。而不知不覺第來到了第200號!!!這麼具有紀念價值的號碼,要發行甚麼角色好呢?好吧!也不用賣關子了,首圖已經告訴大家答案了,也就是V家的初音未來。

《FigmaNO.200》初音未来2.0

圖片來源:ameblo.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初音的可動模型從以前就有一樣的系列推出,可是這次是以新的初音未來2.0登場。
圖片來源:ameblo.jp

圖片來源:ameblo.jp

這個第200號的初音未來2.0中使用了全新的技術。像是關節部位也重新設計過,可以擺出更貼近人類更真實的動作。可以盡情的展現初音的可愛。

圖片來源:ameblo.jp

這隻初音2.0有三種表情~微笑、拋媚眼、羞澀。配件有麥克風、台階、吉他,天使翅膀還有專用台座等等。
▼初音身體超軟Q

圖片來源:ameblo.jp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