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5,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G-Power打造《BMW M3 GT2 R》馬力720匹道路猛獸~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G-Power打造《BMW M3 GT2 R》馬力720匹道路猛獸~
Jul 25th 2013, 09:00, by 包有為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還記不記得有為在幾個月之前曾經和大家分享過由G-Power所操刀改造的《BMW M3 GTS》呢?如果覺得這樣的車車戰鬥力還不夠看,最近有為在國外網站上又看到了另外一輛G-Power打造的《BMW M3 GT2 R》,可就有著上看720匹馬力的超強身手,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來看看外觀的部分,G-Power除了替《BMW M3 GT2 R》穿上有著碳纖維材質的空力套件,搭配自家的運動化懸吊系統,車車的腳下更穿上了20吋的Silverstone RS輪圈還還有前245/30 ZR 20、後315/25 ZR 20的Michelin米其林Pilot Cup高性能車胎,看起來是不是整個很有氣勢呢?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