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5,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感情超好的萌貓兄妹 guremike的同步貓小日常留影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感情超好的萌貓兄妹 guremike的同步貓小日常留影
Jul 26th 2013, 05:30, by 阿珂

圖片來自:guremike

以前曾去友人家裡看過同一窩出生的小貓,毛色或許略有不同,但如果小貓們一起長大,牠們的行為跟神情其實都會蠻相似的,就看得出來他們是兄弟姊妹這樣XD。日本有一對立耳的蘇格蘭摺耳貓兄妹,主人開設的「guremike」blog上,每天都有照片記錄他們生活的點點滴滴,看得阿珂好想回家疼愛一下我弟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guremike

灰白色的是哥哥,三花是妹妹,這對萌貓兄妹2008年出生至今也邁入五歲了。據主人在BLOG的說法,他們到現在都還沒有正式取名的樣子。

圖片來自:guremike

圖片來自:guremike

圖片來自:guremike

主人自爆很不會取名字,帶去醫院掛號的時候就填了グレー(gray)和ミケ(三花),這也是網誌「guremike」的由來XDD

▼左右臉合起來真的就是同一隻貓喔!

圖片來自:guremike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