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4,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國外最新《平價版iPhone》背殼影片曝光 原來真是長這樣阿~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國外最新《平價版iPhone》背殼影片曝光 原來真是長這樣阿~
Jul 25th 2013, 03:00, by 應熊

圖片來自:youtube

關於平價版iPhone的消息從以前到現在就一直傳言不斷,僅管從一開始大家都打死不信,但到了後來幾次見到了這款平價版iPhone的真機照、曝光照後,也不得不開始相信了起來....而且現在不只有照片可以看,就連國外最新也搶先丟出了一個平價版iPhone的實機把玩影片,難道這真的就是傳說中的平價版iPhone嗎!?

早前曝光的平價版iPhone真機照(右邊是iPhone 5)

圖片來自:http://weekly.ascii.jp/

當然早在不久之前根據日本那邊新曝光的iPhone真機外殼照,我們就可以發現這台平價版iPhone外型比起iPhone更顯得圓潤許多,而且全身也都是採用塑料外殼打造而成,至於外觀大小目測也都和iPhone 5差不多相同,螢幕維持到4吋(?)

最新放出平價版iPhone影片截圖

圖片來自:youtube
而透過國外新所放出的平價版iPhone影片,同樣可以看到它的外型大致上也和上面的黃色版iPhone相同,圓弧的身型搭配簡潔的塑膠線條設計,給人感覺也有點像在看iPhone 3GS的FU,只不過是放大拉長後的它~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youtube

塑膠外殼摸起來感覺也很光滑

圖片來自:youtube

背面同樣也裝有一顆主相機鏡頭和LED閃光燈

圖片來自:youtube

當然如果根據先前消的傳出,這台平價版iPhone在鏡頭方面採用的是一顆500萬像素鏡頭,除了足以應付一般的日常拍照使用外,並也能用來拍攝出高畫質影片。

平價版iPhone vs. iPhone 5外型比一比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