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6,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杉田智和原案《月英學園-kou-》主角聲優公開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杉田智和原案《月英學園-kou-》主角聲優公開
Jul 26th 2013, 07:30, by 阿珂

圖片來自:logsoku

還記得去年東京電玩展看到杉田智和原作同人遊戲《月英學園》,將由ARC SYSTEM WORKS製作發行正式成為商業作品的消息嗎?當時阿珂就想齁...至少在聲優方面應該是不用煩惱的XDD,這款正式名稱為《月英學園-kou-》的PS VITA校園傳奇冒險遊戲,最近也公開了兩位主角的配音員情報囉~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杉田智和原案改編的《月英學園-kou-》,由ARC SYSTEM WORKS進行開發,音樂部分是由曾在SQUARE旗下製作過多首遊戲樂曲的伊藤賢治擔任。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轉學到月英學園的遠山浩,在轉學第一天就被異形「HAZARD」襲擊,在危急之時拯救遠山浩德是同樣為一年級生的御月英里,就在他安心鬆一口氣的時候,卻也被那位少女給親手殺掉了--原本應該如此的。

▼嗯~你好你好,你跟隔壁BIOHAZARD是表兄弟關係嗎?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在自家醒來的遠山浩,抱著對昨晚的疑問再度前往學校,但日期確卻是昨天理當經歷過的「轉學第一天」...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遠山浩/配音:細谷佳正

跟雙親為了照顧祖父母而回到桃生町,並轉入月英學園的轉學生,因為某個原因而加入學生會,並與異形HAZARD戰鬥。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御月英里/配音:早見沙織

出生於人稱「九頭龍」的名門,跟隨優秀的兄長腳步加入學生會與HAZARD戰鬥,雖然擁有優秀的身體能力跟察覺危險的能力,但平時生活卻意外的笨拙。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