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0,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敞篷《Land Rover Evoque》決定要不要量產有這麼難嗎?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敞篷《Land Rover Evoque》決定要不要量產有這麼難嗎?
Jul 20th 2013, 09:00, by 包有為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還記不記得有為好一陣子之前,在2012年日內瓦車展時曾經和大家分享過的《Land Rover Evoque Cabrio概念車》呢?雖然這輛車車現身時讓許許多多人眼睛為之一亮,不過一年多過去了卻遲遲等不到它究竟會不會量產的決定,好在最近有為在國外網站上看到了讓人興奮的好消息,快跟著有為來一探究竟吧!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在大約一個禮拜前車頭八卦就傳出Land Rover將會在近期內決定敞篷版《Land Rover Evoque》究竟會不會量產,而沒讓大家等太久,這讓人期待的答案終於揭曉,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敞篷版《Land Rover Evoque》預計將會在2014年正式量產和大家見面!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量產後的敞篷版《Land Rover Evoque》和概念車不會相去太遠,同樣是以三門版本的《Land Rover Evoque》為基礎,動力陣容凹括分別可以輸出150和240匹最大馬力的2.2升柴油引擎預計都會納入其中,雖然敞篷運動休旅車不是創舉,但是敞篷版《Land Rover Evoque》有機會搶下豪華品牌中的第一名喔!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