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9,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也是台灣之光?傳承《Lexus LFA》超跑靈魂的夢幻單車~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也是台灣之光?傳承《Lexus LFA》超跑靈魂的夢幻單車~
Jul 20th 2013, 05:00, by 包有為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還記不記得有為幾個月前曾經分享過夢幻超跑《Lexus LFA》在500輛完售之後真的要停產跟大家說再見的消息嗎?最近有為在國外網站上竟然看到一輛號稱傳承《Lexus LFA》靈魂的車車,不過這回的主角不但換成了兩輪的單車,竟然還是另類的台灣之光,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首先有為還是先帶大家來複習一下限量500部的夢幻超跑《Lexus LFA》帥氣模樣吧!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其實這輛名叫《Lexus F Sport Road Bike》的夢幻單車是由創造出《Lexus LFA》的團隊LFA Works所操刀,用上了如同打造超跑甚至是F1賽車一般的先進技術,除了重量僅僅只有不到7公斤的碳纖維車架,還有價值不斐的22段電子變速,更重要的是這樣的夢幻單車可是Made in Taiwan台灣製造的喔!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