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變裝出擊《日規Mazda2》亮眼Skyactiv特仕車二連發~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變裝出擊《日規Mazda2》亮眼Skyactiv特仕車二連發~
Jul 23rd 2013, 06:00, by 包有為

圖片來自:car watch

不久前有為才分享了新一代《Mazda3》四門房車版,大家喜不喜歡車車性感的屁屁呢?雖然家族中的小老弟《Mazda2》暫時還沒有來到改朝換代的時刻,不過最近有為在國外網站上看到了它的日規版《Mazda Demio》不但小小改良升級了些,還一口氣推出了兩部吸睛的特仕車,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來自:car watch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來看看其中走運動路線的《Mazda Demio 13-Skyactiv Shooting Star Sport》吧!除了後視鏡、尾翼用上黑色樣式,就連LED頭燈也經過燻黑處理,另外車車腳下還穿上動感的14吋鋁圈,至於內在美部分包括了座椅還有門飾板也都換上了運動風格的專屬樣式喔!
圖片來自:car watch

圖片來自:car watch

至於《Mazda Demio 13- Skyactiv Shooting Star Grace》則和它的名號一樣,裡裡外外走的是截然不同的優雅路線,雖然少了些搶眼的運動套件加持,不過專常討好女孩兒的它卻有UV cut機能的前座車窗,即使在炎炎夏日開車出門玩耍,也不用害怕毒辣的太陽公公囉!

圖片來自:car watch

圖片來自:car watch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