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4,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迷亂Miss bess的包晶晶 網路謎樣的深V美女神到了〝GET〞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迷亂Miss bess的包晶晶 網路謎樣的深V美女神到了〝GET〞
Jul 24th 2013, 17:00, by 凌凌漆

圖片來自:小包大人bess

說到深V美女大家或許會覺得上圖那不叫深V,其實阿漆想表達的是下面這張(大家都知道我處於受封印狀態所以第一張不能太色),總之就是凌凌漆又吃飽沒事幹上網蒐妹~大肆掠奪一番之後發現下面這張圖的女主角讓我十分驚艷,開啟GOOGLE大神模式又讓我找到奇怪的深V美女關鍵字~不免加深了我許多繼續開發的動力,就這樣找圖找資料找到鬍子都長長的我~最後發現了這位迷亂Miss bess美女包晶晶

圖片來自:小包大人bes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繼深V美女這串關鍵字後~下一個階段就會找到迷亂Miss bess...
圖片來自:小包大人bess

看著女主角無辜的眼神
看著那閃燈下的白皙肌膚
阿漆知道我不能放棄
我絕對不能關機
既使眼皮很重了
也不會比我肩膀上的使命來的更重

圖片來自:小包大人bess

就這樣接著~接著持續接著、繼續~繼續不斷繼續之後我找到了Rayshen的美空,原來是這位攝影師拍下了女主角美麗的倩影~不過該作品拍攝時間是2011年的10月...沒想到過了這麼久了啊><

圖片來自:小包大人bess

到這邊我想就答案揭曉好了~這位迷亂Miss bess阿漆最後循線找到的人,就是小包大人bess(也就是包晶晶)

圖片來自:小包大人bess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