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1,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地表最速《Nissan GT-R》馬力1800匹會不會太誇張?(驚)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地表最速《Nissan GT-R》馬力1800匹會不會太誇張?(驚)
Jul 21st 2013, 12:30, by 包有為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前幾天有為才分享了在全世界限量100部的《Nissan GT-R Midnight Opal特別版》,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車車給色誘到呢?這回有為在國外網站上竟然又看到了一輛號稱當前地表最速的《Nissan GT-R》,究竟這樣的車車能夠跑多快呢?現在就馬上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打造這輛地表最速《Nissan GT-R》的Alpha Performance換下了車車原本可以輸出545匹最大馬力的3.8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取而代之的是經過了重改的4.0升渦輪增壓引擎,車車的輪上最大馬力介於1700匹到1800匹之間,也就是說帳面上的最大馬力數字可能不只於此喔!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這輛地表最速《Nissan GT-R》在1250匹輪上馬力下最高時速達到了大約373公里,而四分之一英里加速只需要7.894秒更是當前所有《Nissan GT-R》最快的成績,不過更恐怖的還在後頭!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