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3,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特製《Nissan NV200》義大利渡假小島上空大解放~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特製《Nissan NV200》義大利渡假小島上空大解放~
Jul 24th 2013, 01:30, by 包有為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還記不記得有為好一陣子之前曾經分享過,想要搶著當紐約還有倫敦計程車的《Nissan NV200》呢?雖然大家可能對這輛車車有些陌生,不過這輛新世代的商用車在很多地方可都有著超高的人氣,但是最近有為在國外網站上卻看到了一輛特製《Nissan NV200》竟然連車窗跟車頂都不見了,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這是義大利知名的車體製造廠Giovanni Vernagallo在得到了來自Nissan光方授權後,以《Nissan NV200》的歐規兄弟《Nissan Evalia》為基礎所特別打造的《Nissan Evalia C》,而且這輛車車現在可是義大利觀光渡假勝地Capri卡普里島的觀光小巴喔!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Nissan Evalia C》最大的特色自然是可以讓人親近大自然的上空設計,寬敞的內裝也換上充滿義大利風情的鮮豔配色,萬一遇上下雨車車也是有活動式的軟篷,可以放心不會被淋成落湯雞喔!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