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3,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另一款塑膠版One Max新一機《HTC Zara》傳秘密研發中!?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另一款塑膠版One Max新一機《HTC Zara》傳秘密研發中!?
Jul 24th 2013, 03:00, by 應熊

圖片來自:www.vivacelular.com

不久前我們才剛看完HTC新推出的那款迷你柯南機HTC ONE mini,但是如果有持續發露的捧友肯定曉得,HTC還藏有一款5.9吋放大版One Max還沒端上桌,不但擁有更強悍的規格,還能和其它巨無霸手機一較高下,而根據各方消息顯示,它將會選在今年9月發表,相信如果本身就是對大尺吋手機情有獨鍾的HTC迷,肯定會非常的期待是吧!

先前曝光HTC下半年預定發表機種名單

圖片來自:www.hksilicon.com
不過除了這款放大版新一機外,根據國外最新爆料消息傳出,現在還出現了另一款代號為HTC Zara的放大版新一機情報,究竟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國外最新爆料消息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evleaks/status/359757670246387713

根據國外內部消息透露,這款HTC Zara的螢幕尺吋將會有達到5.5吋,還會擁有1080P高解析度,外型也會向新一機看齊,但是很大不同的地方是,傳出它這回將改換上和Desire系列一樣的塑料機身設計,而非採用新一機的金屬外殼,至於在規格上雖然尚未有消息曝光,但外傳它也會比放大版One Max還要低一些...

圖片來自:http://pocketnow.com/

不過說到目前呼聲最高的HTC One Max,除了傳出它將撘配5.9吋或6吋1080p FHD的Super LCD 3螢幕,還會搭載一個更強大2.3Ghz Snapdragon 800四核心處理器,同時更會配備2GB記憶體,最大64G內存間,以及擁有一個3200mAh容量電池。

除此之外,據傳它本身也會採用一顆新型UltraPixel相機鏡頭(800萬!?),除了能夠用來支持OIS光學防手震和用來拍攝1080p影片,另外它正面也還裝配一顆210 萬畫素廣角視訊鏡,甚至傳出還會採用全新"手寫筆"支援功能就是。

放大版HTC One Max!?

圖片來自:http://pocketnow.com/

當然究竟有沒這台HTC Zara塑膠板新一機,其實目前也僅限於謠傳階段,還未有更多的消息證實,所以大家還是先聽聽知道一下就好。當然要是之後真有一款塑膠板新一機,相信在價格上肯定也會更有競爭力才是,但就不知道拿來和另一台5.9吋塑膠版Galaxy Note 3相比,最終又是誰勝誰負呢~(扶眼鏡)

圖片來自:www.mobilegeeks.de

嗯..是時候可以開賭盤了~(被警衛架走)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