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7,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OREO刨冰》怎麼吃餅乾屑才不會掉滿地啊?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OREO刨冰》怎麼吃餅乾屑才不會掉滿地啊?
Jul 28th 2013, 04:00, by 曉慈

圖片來自:blog.naver

才跟韓國朋友聊到天氣好熱好想吃冰,她就丟了一間韓國人氣啡廳的刨冰照給我,然後我也不甘示弱就丟台灣的刨冰照回敬她~哈哈~不過他說的這間Pop container(팝 컨테이너)的招牌餐點是將近30公分高的OREO刨冰,吸引很多愛嘗鮮的人捧場,不過其實台灣已經有很多冰品,所以OREO刨冰並不是很吸引我,不過看到他們店內的懶人椅就讓我有點興趣了,因為我現在坐在電腦前肩頸實在有夠痛的啦~~~~

懶骨頭咖啡廳Pop container

圖片來自:gjduseb.blo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間咖啡廳是地鐵新村站,從2號出口出來往延世大的方向走,遇到第一個紅綠燈時右轉後一直走就會看到他們的招牌了~他們的店家是在2樓喔!
圖片來自:gjduseb.blog

圖片來自:gjduseb.blog

在韓國很多店會開在小大樓裡,要多留心才會注意到,不然很容易就這麼經過了~

圖片來自:gjduseb.blog

圖片來自:gjduseb.blog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