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免費PS服務》到底是幫忙還是在惡搞啊哈哈哈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免費PS服務》到底是幫忙還是在惡搞啊哈哈哈
Jul 2nd 2013, 15:30, by 曉慈

圖片來自:www.nemopan.com

之前我們跟大家分享過很多《拜託高手幫我PS》《網友們的PS接力賽 》等一系列的PS照片,最近曉慈發現有個臉書粉絲專頁也有在提供免費PS服務,版主會依照網友的要求免費幫他修圖,但不知道成果是否符合網友期待就是了?像首圖這張網友希望版主幫他把膚色修「明亮一點」,結果就.......

免費PS服務

▼我是鋼鐵人粉絲,我想跟鋼鐵人合照!

圖片來自:www.nemopan.com

鋼鐵人來也!!!!!

著陸太快把主角彈出去了啦XDDDDDDD

圖片來自:www.nemopan.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幫我營造出天才駭客的FU!

圖片來自:www.nemopan.com

在看A片的天才駭客?

圖片來自:www.nemopan.com

▼幫我把生火的樣子用帥一點

圖片來自:www.nemopan.com

嘴巴噴火這招帥嗎?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