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Senner Tuning改造《Audi S5敞篷車》變身火辣辣上空尤物~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Senner Tuning改造《Audi S5敞篷車》變身火辣辣上空尤物~
Jul 1st 2013, 09:00, by 包有為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大家還記不記得有為好一陣子前曾經分享過由Senner Tuning操刀改造的《Audi S5》呢?最近這樣的組合又再次重現了,不過隨著夏天到來,被改造的對象也換成了上空的《Audi S5敞篷車》,究竟這回又會帶給大家什麼樣驚喜的車車呢?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先來看看外觀的部分吧!Senner Tuning首先替《Audi S5敞篷車》換上了向老大哥RS5看齊的水箱護罩,黑色塗裝看起來更是殺氣騰騰,搭配四出樣是排氣尾管、Bilstein B16懸吊套建,還有車車腳下所穿的20吋Work VS-XX輪圈和前255/30 R20、後295/25 R20的Continental Sport Contact 5P車胎,看起來是不是超有氣勢呢?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接著來看看動力部分的升級改造吧!在Senner Tuning出手後《Audi S5敞篷車》原本的3.0升V6引擎有了機械增壓的加持,車車的最大馬力也從原本的333匹上漲到了435匹的水準,另外Senner Tuning也解除了原本250公里的電子速限封印,只是車車究竟能跑多快則不得而知囉!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