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5,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一代SONY A77單眼繼任者A79 最新規格放出!?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新一代SONY A77單眼繼任者A79 最新規格放出!?
Jul 25th 2013, 08:15, by 應熊

圖片來自:petapixel.com

雖然之前SONY才向大家發表了自家最新款隨身機王《RX100 MK II》和《Sony RX1》,但是這幾天卻傳出SONY還有三款單眼強作,即將在下半年或明年初陸續登場亮相,並且將分別擁有2400萬、3200萬和3600萬像素的強大拍照能力,雖然目前還不曉得究竟這三款將會以何種名稱來問世,不過最新國外也搶先曝光了其中一款SonyA79的規格情報!?

過去一代機王Sony SLT A77

圖片來自:photobbs.it168.com

最新曝光的Sony A79說明圖

圖片來自:http://www.sonyalpharumors.com/
根據國外最新所挖到的情報,除了找了一張疑似是下一代SONY A77繼承者A79的圖片外,另外也挖出了不少有關它的規格消息,不過首先從它的機身側面照也能看到,它外型設計的也和A 77非常類似,據說全身也是採用鎂合金機身打造而成...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過比較讓人吃驚的是外傳它將不會延用A77的SLT 半透反光鏡設計,而是改採用全新mirrorless 無反光鏡設計,並且還將會配備一顆更大3,200 萬像素的APS-C新型ExmorHD感光元件,以及內建有一個4GB緩衝記憶體。

圖片來自:electronica-magazin.ru

另外,據傳下一代SONY A79本身還擁有嚇死人最多480對焦點和具備有最快8 ~14fps 高速連拍速度,並也能用來支援各式的A-Mount 鏡頭,讓你任意替換使用。

除此之外由於拿掉了反光鏡功能,據說在EVF電子觀景窗的解析度上,A79也能夠達到驚人的400萬像素,幾乎比原先A77的都還要快高出一倍,甚至還會配備有一個新型的相機手柄配件。

圖片來自:www.alphaforum.net

雖然目前有關這台新一代SONY A79情報,還不是非常全面,所以是真是假還有待進一步證實,不過根據國外最新消息也透露,最快2014年初就會正式發表推出,所以可以持續給它鎖定一下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