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8,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確定量產《賓利第一部SUV》預約2016年發表開賣~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確定量產《賓利第一部SUV》預約2016年發表開賣~
Jul 28th 2013, 09:00, by 包有為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大家聽到了來自英國的Bentley賓利車車,頭一個想到的應該多半會是氣派的豪華房車或者是性能過人的GT跑車,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去年北京車展上所發表的《賓利EXP 9 F概念車》呢?最近賓利終於確認了它們的第一輛SUV運動休旅車將嘿在2016年發表,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來一探究竟吧!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最近賓利高層終於確認了讓許多好野人期待多時的SUV運動休旅車生產計畫,而且車車將會在賓利自家Crewe廠區打造,不但因此在未來三年內將會陸續在當地投資8億英鎊,預計還能夠創造超過1000個的工作機會喔!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究竟賓利的天字第一號SUV運動休旅車會是什麼模樣呢?除了賓利車車一貫奢華的內在還有來自VAG集團的運動休旅車平台幾乎是已經可以確定的部份之外,《賓利EXP 9 F概念車》當然是大家可以參考的對象!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