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9,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聰明升級《Suzuki Wagon R》20周年紀念版也來報到囉~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聰明升級《Suzuki Wagon R》20周年紀念版也來報到囉~
Jul 19th 2013, 09:00, by 包有為

圖片來自:car watch

錢陣子有為才分享了超討好女孩兒的《Suzuki Lapin Chocolat》,這麼可愛的小車車大家會不會想要咬一口呢?最近《Suzuki Wagon R》也在日本推出了小小升級的改良版,而且早在1993年就已經和大家見面的《Suzuki Wagon R》這回還一起發表了20周年紀念版,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來自:car watch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回《Suzuki Wagon R》的升級改良主要有兩個重點,其中之一是讓車車變得更省油,自然進氣的2WD車型就做出了30 Km/L的超水準平均油耗喔!另外升級改良的《Suzuki Wagon R》還裝上了自動剎車輔助系統,讓車車變得更聰明也更安全囉!
圖片來自:car watch

圖片來自:car watch

至於20周年紀念版的《Suzuki Wagon R》除了六款各具風格的車車顏色選擇,還換上了專屬樣式的水箱護罩和鋁圈,另外在車車的葉子板也沒忘了放上20周年紀念版的專屬銘牌,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種顏色的車車呢?

圖片來自:car watch

圖片來自:car watch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