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4,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超大型巨人T恤》一秒變60米級巨人(掀)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超大型巨人T恤》一秒變60米級巨人(掀)
Jul 24th 2013, 07:15, by 阿珂

圖片來自:COSPA

進擊的巨人》周邊出不停,有痛車吊飾一番賞~完全無法阻止巨人進擊出周邊的腳步!最近日本動漫周邊商COSPA推出了「超大型巨人T恤」,就算不穿那很恥的巨人緊身衣、不用把手咬到流血(!),也可以讓你確實化身為60米級巨人!這...首先是不是得先裸體--(被拖走)


▼「超大型巨人T恤」乍看之下只是一件普通的T恤,正面用英文寫著我是60米級的。

圖片來自:COSP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COSPA

▼字體上方還可以看到用立體機動裝置的讓(約翰)

圖片來自:COSPA

▼至於怎麼變巨人呢?把衣服下襬掀起來罩在頭上就可以變巨人啦ww,定價3045日幣,正在熱烈進擊預購中~

圖片來自:COSPA

是說這件T恤感覺男孩穿會比較好耶~女生這樣掀...就算底下有穿其他衣服還是有點害~咻~好像60米級巨人有ㄋㄟㄋㄟ(滅口)
▼另外看到的巨人馬克杯也很可愛XDDDD

圖片來自:COSPA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