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最喜歡的名偵探 日本網友票選心中最愛TOP10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最喜歡的名偵探 日本網友票選心中最愛TOP10
Jul 2nd 2013, 10:30, by 凌凌漆

圖片來自:shersher.blog126.fc2

舉凡動漫、電影、小說等都看的到許許多多不同種類的題材,不過大家最鍾愛的菜色與主題是什麼呢?是愛情、還是熱血~是科幻還是靈異呢?其實我想大家一定都有自己的最愛,但有沒有人也是喜歡偵探推理小說呢?其實這類的作品閱讀起來也是很過癮的呢~那如果再問大家心中最愛的偵探是誰?那大家心中又會浮現出哪位人物呢?今天日本マイナビニュース就做了一個這方面的調查,在六月初的時候針對700多位(有效回答733件)網友的回覆中,選出你覺得誰是一級棒的名偵探排行榜~底下我們就一起來看看結果吧^^

圖片來自:marionetsymphony.seesa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10位:明智小五郎
圖片來自:blogs.yahoo.co.jp/kaze2010_case_case/9262676.html

第9位:神探可倫坡

圖片來自:ibtimes

第8位:赫丘勒·白羅(Hercule Poirot)

圖片來自:dvds-home

第7位:杉下右京(相棒)

圖片來自:matome.naver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