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7,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VW敞篷金龜車》是被鯊魚啃到只剩下骨架了嗎?(驚)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VW敞篷金龜車》是被鯊魚啃到只剩下骨架了嗎?(驚)
Jul 28th 2013, 05:00, by 包有為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還記不記得有為在大約一年前曾經和大家分享的《VW金龜車鯊魚觀察籠》呢?每年夏天Discovery Channel探索頻道的鯊魚週又快要來了,去年引起了不少話題的《VW金龜車鯊魚觀察籠》這回又重出江湖,不過卻換成了更拉風的敞篷版本,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首先來重溫去年《VW金龜車鯊魚觀察籠》的有趣畫面吧!


接著有為再帶大家來複習一下在2012年洛杉磯車展上正式發表的《VW敞篷金龜車》模樣,大家說這樣的車車看起來是不是既可愛又拉風呢?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敞篷版《VW金龜車鯊魚觀察籠》最特別的地方當然就是和真實車車一樣拉風的上空身形,除了金龜車最有特色的圓滾滾線條,包括車頭燈、輪圈、方向盤和儀錶板在敞篷版《VW金龜車鯊魚觀察籠》上都沒有少,甚至還有簡單的馬達讓它可以在水面下自行移動喔!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