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4,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林志玲賣內衣》日本人直呼太性感啦www(口水)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林志玲賣內衣》日本人直呼太性感啦www(口水)
Jul 25th 2013, 05:15, by 紫霞

圖片來自:都市麗人

唉呦威阿~~志玲姊姊內衣廣告這麼刺激誰受的了...哈哈哈,最近這隻大陸品牌的內衣廣告,真是太生火了~~連日本網友整個再度為她瘋狂,其實這個大陸內衣品牌,不只重金禮聘林志玲賣內衣,也另外起用了新生代女星BY2,來代言自家品牌~~我們來看看這一間花大錢造福人群的內衣公司吧~~

大陸品牌『都市麗人』內衣公司,不停的找台灣知名度高的女星代言

圖片來自:都市麗人

可愛的雙胞胎女生BY2,據傳內衣公司也提出了千萬元的代言費!!!

圖片來自:都市麗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紫霞看了一下其實他們家的商品的價格並不貴~

圖片來自:都市麗人

圖片來自:都市麗人

圖片來自:都市麗人

今天,重頭戲當然還是要回到志玲姊姊身上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