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5,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讓男生失望的《迷你裙穿搭》那~不要抱太大期望不就解決了嗎wwww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讓男生失望的《迷你裙穿搭》那~不要抱太大期望不就解決了嗎wwww
Jul 26th 2013, 03:15, by 如夢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mirojoan/entry-11482723049.html

想說4顆屁股蛋放在那裡不好看,就幫她們遮一下這樣(=^m^)不過我想原圖的迷你裙應該絕對夠格放在這「讓男生失望的迷你裙穿搭」中吧。記得有一次在台灣路邊看到一位剛停好機車的女生,穿著可愛的荷葉邊迷你裙正在機車旁邊講電話,重點是我大老遠就看到她裙襬夾在絲襪裡,絲襪下面透出了紅色小褲褲*゚Д゚)*゚д゚)*゚Д゚)當下其實很想跟她說,但又怕她尷尬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只好滿腹罪惡感的放棄了這件事~原本應該是男生喜歡的性感迷你裙造型,卻瞬間變成了有點糗的穿著...

當然~這絲襪夾褲褲事件只是個特殊案例。不過,正常情況下似乎還是存在著些讓男生瞬間消火的迷你裙穿搭。

圖片來自:http://pankiti.tumblr.com/post/39432691620/workinglady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而在這最適合迷你裙搖搖的季節裡,來看看由日本網站選出意外「令男性感到失望的迷你裙穿搭」,揪~竟會有哪些呢?

‧迷你裙×厚褲襪/綁腿褲

夏天還是比較多綁腿褲吧!雖然對女生來說是一種安心感,但在迷你裙裡內搭這些透不出肉色的單品,好像日本男生普遍覺得很多餘呢!

圖片來自:http://portal.tabio.com/shop042/7121

圖片來自:http://store.shopping.yahoo.co.jp/luzllena/409946.html

‧牛仔迷你裙

如此定番的基本單品,是哪裡不OK!!?~女生一定會想這樣反駁啊~而日本男生的意見則是覺得牛仔素材降低了迷你裙可愛的感覺...啊...會不會太嚴格啊...(眼神死)

圖片來自:http://store.shopping.yahoo.co.jp/classical/red5600.html

‧內搭短褲

尤其一些素材比較飄的蓬裙,我們女生為了防止走光會習慣穿上安全褲,或是那種露出來也OK的內搭短褲,但這些看在男生眼裡似乎一樣是礙眼的存在。

圖片來自:kaz01832.exblog.jp

‧其實不是裙子wwww

哈哈哈哈~一個忍不住想笑,因為男生真的很常會搞混嘛~尤其這幾年很多褲裙款,或是迷你裙裡直接有短褲的設計,那就有點了解男生覺得失望的原因了(=^m^)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