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X戰警:未來昔日》未來昔日全員 動漫展大集合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X戰警:未來昔日》未來昔日全員 動漫展大集合
Jul 22nd 2013, 12:00, by 小狄

圖片來自: comingsoon

同樣作為Marvel最受歡迎的超級英雄,在漫畫中數度與《復仇者聯盟》不時並肩作戰不時反目成仇的《X戰警》,目前最新一集電影《X戰警:未來昔日(Days of Future Past)》同樣選擇在聖地牙哥Comic Con開始病毒宣傳和召集所有演員大陣仗造勢。雖然同屬Marvel漫畫,但《X戰警》的電影版權並不在Marvel而在20世紀福斯公司手中,小狄強烈懷疑他們這是想與Marval的聲勢來一較高下嘛 (笑)?

動漫展場外的《X戰警:未來昔日》「哨兵(Santinal)」機器人展示

圖片來自: superherohype
▼「哨兵」是在未來世界中獵殺變種人的機器人,由在《X戰警》中的「Trask Industries」公司所研發。現場也展示了「Trask Industries」獵殺變種人的宣傳海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 superherohype

圖片來自: superherohype

圖片來自: superherohype

兩代X戰警的成員們一同現身動漫展座談會

圖片來自: comicbookmovie

雖然陣容是如此浩大又驚人,光兩代X戰警們將出現在同一部電影裡就夠讓影迷心臟病發,但其實座談會上並沒有真的出現什麼驚人的新進展,除了一些劇透以外(劇透請反白將會是金鋼狼(休傑克曼)而不是幻影貓(艾倫佩姬)回到過去警告以前的X戰警們他們將面臨的變故)。

以下.......上圖囉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