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女高中生陪散步》服務~~你,今天散步了沒?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女高中生陪散步》服務~~你,今天散步了沒?
Jul 23rd 2013, 05:00, by 秋香

圖片來自:http://unthing.exblog.jp

日本的女高中生好忙www除了提供《陪睡屋》的《美少女屁屁枕頭》服務外,有時也點挨點皮肉痛經營《打屁股屋》,雖然這些打工感覺好像遊走在法律邊緣(實際上是無H,但真的出事也是有…),不過現在最新的流行(?)是《女高中生陪散步》!?

圖片來自:www.youtube.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女高中生陪散步》服務算是前陣子在日本秋葉原流行起的一股新風潮,雖然只是女高中生陪你散散步逛逛街,但收費實在是不便宜,平均來說 30 分鐘就要 4500円,60 分鐘就要 7000円左右,還真是貴貴阿(゚д゚lll)
圖片來自:http://unthing.exblog.jp

《女高中生陪散步》要去哪邊找呢?有的是會在路邊發傳單,拿到傳單就可以直接問了,而有的是有專門店家,採預約制的。秋香找到一家位在秋葉原的m.i.a guide(ミアガイド)店家,就有提供女高中生散步陪你逛秋葉原的服務喔!

圖片來自:http://coltm733.blog27.fc2.com/blog-entry-266.html

mia Guide(ミアガイド)其實是m.i.a系列連鎖店之一,m.i.a 旗下有咖啡廳、拍照工作室等等,都位在同一棟大樓裡,有點像是女僕店,但是裡頭的旅遊嚮導服務就是由已滿 18歲的女高中生( 15 歲 ~ 17 歲的學生是不能從事這種打工的)跟你一起散步逛逛秋葉原這樣~

mia Guide(ミアガイド)

圖片來自:http://www.mia-cafe.com/

mia cafe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