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李洪基指彩書>誰說指甲彩繪是女生的專利?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李洪基指彩書>誰說指甲彩繪是女生的專利?
Jul 3rd 2013, 15:30, by 曉慈

圖片來自:hiend.co.kr/60195052962

指甲彩繪是許多女生的樂趣之一,除了偶爾到美甲中心做指甲之外,我想很多人也像我一樣有種明明塗不完卻還是忍不住買新指甲油來玩的強迫症!不過你以為指彩是女生的專利那就錯囉~現在也是有男生喜歡在指甲上做文章,像韓國樂團FT ISLAND的主唱李洪基也是熱衷於指甲彩繪的一員,時常替自己的指甲換造型,而且最近還推出了一本男性的美甲書呢!不過這本書7/12才正式發刊,在這之前我們先來看看他平時的指甲彩繪吧!

李洪基的美甲書<LEE HONGGI NAIL BOOK>

 圖片來自:www.fncstore.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上圖是最近剛公開的新書封面,據說裡面除了收錄李洪基的指彩寫真之外,也分享了他個人對指彩藝術的想法和故事,還有美甲專家教大家如何購買指彩用品和簡單的指彩教學。

圖片來自:blog.naver.com/zz4983?Redirect=Log&logNo=30123134432

圖片來自:blog.naver.com/pearnecklace?Redirect=Log&logNo=50174107171

在舞台上或私底下都不難發現他的指甲彩繪,有時他也會在個人推特上分享新指彩造型!

圖片來自:news.naver.com/main/read.nhn?mode=LSD&mid=sec&sid1=106&oid=014&aid=0002475056

圖片來自:blog.naver.com/pearnecklace?Redirect=Log&logNo=50174107171

而且聽說他常一週就換一次造型,這連女生都不一定換的那麼勤勞耶^^;;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