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7,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如果《馮迪索》有頭髮......來玩髮型拼貼吧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如果《馮迪索》有頭髮......來玩髮型拼貼吧
Jul 27th 2013, 07:00, by 小狄

圖片來自: izismile

如果說到熱門續集電影《玩命光頭關頭7》,大家最好奇的恐怕就是:到底還要加入幾個關頭光頭(原諒小狄大舌頭)?雖然說《玩命關頭》裡的光頭角色都很帥,主角馮迪索在剛出道時還被曾被影迷讚為光頭美男子XD 但是看多了光頭就忍不住也讓人好奇「那他們有頭髮時是什麼樣子呢?」最近網路上就流傳著一組「馮迪索的髮型給你選」照片,如果馮迪索有其他名人的髮型......那到底會變成什麼樣子啊(驚恐)?

好萊塢最帥氣的光頭男之一馮迪索

圖片來自: wonderwall
▼如果他有像小賈斯汀一樣的髮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 wonderwall

▼如果他有像Russell Brand 一樣的髮型......

圖片來自: izismile

▼如果他有像莉亞公主一樣的髮型......

圖片來自: izismile

▼如果他有像Snoop Lion一樣的髮型......

圖片來自: izismile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