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老頭觀察研究室》媽!人家的觀察箱長出內褲大叔了啦(哭)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老頭觀察研究室》媽!人家的觀察箱長出內褲大叔了啦(哭)
Jul 4th 2013, 04:30, by 阿珂

圖片來自:Gamer.jp

最好用來打發時間的手機遊戲~自從採菇菇系列大紅之後,就有許多這類的觀察採集類型遊戲出現,但我都玩到一半想說很耗電就膩了耶~ノ(☆´ε`≡)ノ最近阿珂看到一款亂不舒服的app《老頭觀察研究室》(おやじ観察キット),顧名思義就是栽培老頭、採集老頭、以及觀察各種老頭生態的遊戲...別小看老頭(穿內褲),這本老頭圖鑑還真的有一百種以上的老頭耶!!

圖片來自:9-Bit (キュービット)
這是1982年由阿爾卑斯兒童文學出版社發行的學習教材玩具,像做實驗一般的觀察組玩具在日本小朋友之間掀起了一陣旋風,這回推出了app版,讓那些現在已經長大的大朋友們再度回味童年時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騙人的吧!

圖片來自:9-Bit (キュービット)

嗯應該是騙人的(^ω^*)

總之《老頭觀察研究室》就是一個採集app啦,玩法其實跟採菇菇非~常~類~似,有玩過這類型的朋友一定輕鬆上手。

圖片來自:Gamer.jp

主要是靠上班族的維生營養飲料來補充養分(怎麼沒有啤酒),幾個小時內就是任你一直採集老頭,隨著設備更換會養出更多種老頭,阿珂覺得玩起來還蠻快速的,一個小時內就收集到三種老頭了(ˊ艸ˋ)

圖片來自:Gamer.jp

遊戲中還會隨機出現這種老頭生態紀錄,讓你了解禿頂裸體老頭的習性。

圖片來自:Gamer.jp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