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探險活寶》阿寶老皮登上家用主機 強烈要求中配版(敲碗)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探險活寶》阿寶老皮登上家用主機 強烈要求中配版(敲碗)
Jul 22nd 2013, 07:15, by 阿珂

圖片來自:All Games Beta

終於~~(痛哭),之前出在3DS與NDS上的《探險活寶:欸!冰霸王你幹嘛偷我們的垃圾?!》,或許是玩家們的回饋不錯,於是探險活寶這回將堂堂登上家用主機囉!!!最近在SDCC活動中,正式發表了這款《探險活寶:探索地下城因為我不知道!》(一樣名稱超長的ww),就像是AT版的暗黑破壞城呢~

英文的配音員也來獻聲力推

我第一次看到英文配音員,阿寶的配音員也太帥了XDD

泡泡糖公主原本將「哇賽秘境」裡最兇惡的生物關在皇家秘密地牢,但這些生物不知為何逃出來了,於是她委託阿寶一行人來找出原因。

圖片來自:All Games Bet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同樣由WayForward Technology團隊製作,前作是2D卷軸式的動作遊戲,這次探索地下城的遊戲畫面也是可愛的動畫風,阿珂個人甚至有一種復古懷舊遊戲的感覺~XD,而遊戲方式則是強烈受到暗黑破壞城的啟發。
圖片來自:All Games Beta

圖片來自:All Games Beta

遊戲中將準備超過100種的地下城關卡,可對應四人合作遊玩,目前已知可操作的有阿寶、老皮、艾薇兒與肉桂麵包等四個角色,不知道未來還會有那些人物登場呢?

圖片來自:All Games Beta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