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6,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感人遊戲名場面 嗚嗚嗚嗚嗚...(眼睛流汗)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感人遊戲名場面 嗚嗚嗚嗚嗚...(眼睛流汗)
Jul 26th 2013, 10:00, by 阿珂

圖片來自:たちよみ!

大家有玩遊戲玩到哭的經驗嗎?這真要聊起來應該就爆雷了吧...阿珂是個多愁善感的人(←真敢說),最近一次印象裡玩遊戲玩到很難過的時候應該就是玩惡靈古堡6(反白防爆雷處理)皮爾斯弟弟犧牲自己的地方...沒辦法我真是太喜歡這個新角色了> <。日本網站向玩家調查遊戲中最感動的片段~雖然710人當中只有約16.8%的人有這種經驗,不過我覺得大家選的都蠻經典...(抹臉)

那個~以下或許有各款遊戲爆雷,大家自己小心踩喔XDD

‧幻想水滸傳II

這款遊戲有多結局,而要達到最完美的BEST ENDING~不看攻略的話根本玩不出來吧?除了感動到哭出來之外,應該也有一種「啊啊啊終於玩出來了」的感慨XDDD

‧MOTHER2

遊戲結束跑製作人員名單的的地方~最後會顯示PLAYER的名字,這段也讓蠻多玩家很感動說~

‧FF V

ガラフ獨自迎戰エクスデス,就算HP被秒到0也繼續戰鬥,玩的時候想說這一段也太威了吧~但最後還是......QQ

‧FF VI

世界崩壞後再度取得飛空艇的段落,原野曲化絕望為希望的感覺也很棒~

‧聖劍傳說LEGEND OF MANA

『宝石泥棒』篇最後,主角唯一一次說話的地方...這種找到歸屬的感覺真的很棒!但當時讓阿珂印象深刻的是NPC琉璃美少年(喂)

其他還有《波波羅克洛伊斯物語》跟媽媽分別的場面~或是《史坦斯閘門》岡倫決定進行最後一次時空穿越之類很不錯感動的劇情,不過大家一致認為最讓眼睛流汗的~應該就屬FF IV當中可愛的魔道士姊弟犧牲自己了...

‧FF IV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