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減肥餐具》確定不會想要再來一碗嗎?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減肥餐具》確定不會想要再來一碗嗎?
Jul 29th 2013, 06:15, by 曉慈

圖片來自:kickstarter

不知道大家減肥或維持身材都用什麼方式?很多女生會餓肚子不吃東西,或是吃東西前認真計算卡路里,吃得斤斤計較好不開心~像我就算減肥也一定要吃東西,不然一直餓肚子心情好糟糕,根本持續不了多久~~~~~~

圖片來自:kickstarter

吃個飯還要計算卡路里煩死了啦

圖片來自:kickstarter

不過印尼的Fajar Kurnia、Jeremy Chia和Jo Djauhari 設計了一款餐具,他們把碗、盤子、杯子都切成一半,幫助你自然減少用餐的份量

圖片來自:kickstart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很多人都習慣在餐具上盛滿食物吧?因為這樣看起來比較豐盛好吃,也比較有滿足感,但這樣也很容易吃太飽或是吃不完浪費食物~

圖片來自:kickstarter

圖片來自:kickstarter

有時候看到菜端上來盤子很大食物很少時,會有種「蛤~怎麼那麼少」吃不飽的感覺,不過像這樣減半的設計就很容易讓食物填滿餐具,視覺上看起來還是滿滿的一盤,不會有種失望的感覺。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