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7,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一旦開始玩就停不下來的中毒遊戲 等等、讓我再玩一局嘛~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一旦開始玩就停不下來的中毒遊戲 等等、讓我再玩一局嘛~
Jul 27th 2013, 14:00, by 阿珂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aatyu/archives/1862020.html

之前和各位聊過【玩不完的遊戲】跟【買回家就放棄的遊戲】,相對的~當然也會有讓人玩到愛不釋手、停不下來的中毒遊戲啦!扣除掉阿珂第一次玩會自動存檔的遊戲一路想說怎麼都沒有記錄點這種停不下來的方式(被打),底下這幾款日本網友選出「停不下來的遊戲」,大家是否有同感呢?

第五名:魔法氣泡系列(ぷよぷよ)

這個系列真的超中毒的,而且輸了會很不甘心就一直挑戰...看強者不停連鎖也很中毒XD

第四名:神奇寶貝系列

再讓我抓一隻!再抓一隻就好了嘛!或許下一隻就會遇到稀有PM啊!

第三名: Final Fantasy系列

因為很想趕快知道接下來的劇情發展,所以忍不住一直玩下去,阿珂在玩八代跟九代的時候特別有這種感覺...

第二名:勇者鬥惡龍系列

存了檔還想再多練一下的情形還是有的XD

第一名:俄羅斯方塊

跟魔法氣泡的原理是一樣的吧?單純的遊戲性反而會讓人玩到停不下來呢~

還有哪些遊戲會讓各位玩到無法放下手把呢?我覺得太鼓達人系列也很中毒,因為太專心結果在睡前越玩精神越好(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