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0,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惡魔螽斯 很容易火大嗜殺成性的紅眼魔鬼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惡魔螽斯 很容易火大嗜殺成性的紅眼魔鬼
Jul 21st 2013, 02:30, by 凌凌漆

圖片來自:karapaia

凌凌漆有跟大家提過我最怕昆蟲了吧!老實說我對這類的生物最沒辦法了~不過今天我們換個主題,如果我問大家昆蟲界最殺最屌的昆蟲是哪一隻?大家會回答什麼呢...我想螳螂應該會是很多人會提出的答案,原本阿漆也是這麼想的...不過那是在我看過下面這隻惡魔螽斯(我不清楚正確中文學名)之前~在我領教過這隻嗜殺成性的紅眼惡魔本領後,我覺得我心中的第一名已經是它了~而且我好怕今晚我會做惡夢><

圖片來自:karapai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閱覽注意!

本篇從頭到尾都是這隻惡魔螽斯

對於昆蟲系圖片苦手的朋友請注意

內容除了特寫照片以外

還有捕食的畫面(有碼)

對自己沒信心的朋友

阿漆這邊幫大家詠唱回村的咒文〝路拉

那以下是確定自己可以的吼!

我們就接著繼續看下去吧!

阿漆上網找了一下這隻惡魔螽斯的名字~其實正確的相關中文命名阿漆我沒找著,知道它叫做Neobarrettia spinosa,有個響噹噹的紅眼魔鬼、惡魔的兇猛外號,其血色的眼睛跟捕食兇殘的過程是最為人知的特色

圖片來自:karapaia

圖片來自:karapaia

惡魔螽斯據說產地並不多,只有在美國的德州(或是墨西哥北部)可以找到(所以在德州也難怪個性火爆了嘛?)

圖片來自:karapaia

圖片來自:karapaia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