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8,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定番封面》請問是有模版可以選嗎?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定番封面》請問是有模版可以選嗎?
Jul 29th 2013, 02:00, by 小狄

圖片來自:buzzfeed

如果要歸類電影海報類型,大家一定還記得《好萊塢慣用的 13 種電影海報模式》這一篇吧?除了電影海報,最近美國網站又有編輯整理出書本封面19公式,說真的小狄不看不知道~原來就連書的封面都已經有顧定模式了?到底又是哪些固定模式呢?

美國網站的書本封面19模式整裡

1.看不到臉的男人

圖片來自:buzzfee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穿著詭異衣服的女人(而且還都是同一個女人是怎麼回事@@")
圖片來自:buzzfeed

3.站在鐵柵欄旁邊,代著帽子的男人

圖片來自:buzzfeed

4.身穿白衣的女人

圖片來自:buzzfeed

5.露背的女人。怎麼跟前面那個穿著詭異的女人一樣同一張照片一直用?

圖片來自:buzzfeed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