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3,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最想跟她約會的歐美明星》不可以複選嗎?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最想跟她約會的歐美明星》不可以複選嗎?
Jul 23rd 2013, 15:59, by 小狄

圖片來自: dailymail

有時看到一些很有趣的慈善競標,物品內容是「跟明星一起吃頓飯」或是「跟XXX一起走紅毯」就覺得很羨慕,這個世界是不公平的!要是我有機會我也想跟OOO來場郊外的兜風啊......好啦,先不論那些對大部分人來說都是不切實際的妄想,要是真有機會,你最想跟哪個明星約會呢?ASKMAN網站選出了最想跟她約會的女星前五名,結果某媒體評價:「巨乳不再是王道」真是太好笑了www

askman.com「最想跟她約會」的女明星TOP 5

▼第5名:《醜聞風暴(Scandal)》《絕殺令》裡的黑美人Kerry Washington

圖片來自: fansshar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4名:幽默又性感的喜劇女王Tina Fey

圖片來自: rainpow

▼第3名:美國國民魔豆Kate Upton

圖片來自: hdwallpapers3d

▼雖然是以《泳裝特輯》的泳裝魔豆打出知名度,但是最近Kate Upton也開始代言穿很多的時尚品牌,似乎要開始逐漸轉型囉?

圖片來自: frontpagemag

▼第2名:新影后珍妮佛勞倫斯

圖片來自: beautybooty411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